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企业 > 正文

三星Exynos8890GPU跑分曝光直追820

导读: 

手机之家咨询中心12月14日信息:三星先前早已宣布公布了新一代挪动CPUExynos 8890,在,网民@i冰宇宙又曝出了其他信息。网民@i冰宇宙引证韩媒的信息称,三星Exynos 8890 配用的M

手机之家咨询中心12月14日信息:三星先前早已宣布公布了新一代挪动CPUExynos 8890,在,网民@i冰宇宙又曝出了其他信息。

三星Exynos 8890 GPU显卡跑分曝出 迎头赶上820

网民@i冰宇宙引证韩媒的信息称,三星Exynos 8890 配用的Mali-T880 GPU将有着12关键,输出功率700MHz,显卡跑分考试成绩与骁龙820势均力敌,预估将在装车到三星全新旗舰级GALAXY S7以上。

从本次网民@i冰宇宙曝出的信息内容看来,三星Exynos8890 测试机的GPU一部分将配置12关键的Mali-T880图型集成ic,输出功率疑是做到了700MHz。而在GFXBench曼哈顿OpenGL ES 3.1情景检测中,这款GPU跑出了31.5帧的离屏考试成绩,在曼哈顿OpenGL ES 3.0中则为47帧,对于三角龙情景为87.1帧。

推荐阅读:福建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