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企业 > 正文

HTCDesire12曝光采用联发科四核处理器

导读: 

【中关村在线资讯新闻】2月20日信息:HTC又有新手机曝出,依据Android Authority的信息,这个新曝出的型号很可能是HTC Desire 12,现阶段早已有包装盒子出現。这一曝出的包装盒

【中关村在线资讯新闻】2月20日信息:HTC又有新手机曝出,依据Android Authority的信息,这个新曝出的型号很可能是HTC Desire 12,现阶段早已有包装盒子出現。

这一曝出的包装盒子上早已能够看得出一些较为重要的信息内容,包含该设备的一部分配备信息内容。依据叙述,HTC Desire 12将选用MTK的64位四核处理器。

HTC Desire 12曝出 选用MTK四核处理器

基本信息(照片来源于互联网)

别的层面,HTC Desire 12选用5.5英寸720X1440屏幕分辨率的显示器,3GB 32GB的运行内存组成,适用较大2TB拓展,外置五百万 后置摄像头12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电池电量为2730mAh。

HTC Desire是HTC非常久远的一个系列了,可是也是有较长一段时间沒有有过新的型号了,以前是HTC较为中高档的型号。但从如今的配备看来,应该是精准定位中低档销售市场了。

推荐阅读:北方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