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企业 > 正文

5000mAh大电池的力量

导读: 

【PConline 测评】asus电神做为千元手机里用电量较为大的一款,其5000mAh的超大型用电量对竞争者们产生了立即的抑制,那麼具体的续航能力又是不是能问鼎天下呢?此次的asus电神5000长测

【PConline 测评】asus电神做为千元手机里用电量较为大的一款,其5000mAh的超大型用电量对竞争者们产生了立即的抑制,那麼具体的续航能力又是不是能问鼎天下呢?此次的asus电神5000长测便是要看一下它的续航能力到底如何。

最先讨论一下asus电神5000的配备状况,其选用了骁龙处理器8916 64位CPU,显示屏层面选用了5.5吋720P显示屏,照相机选用了1300万清晰度后摄和五百万前摄像头,电池容量为5000mAh。

CPU骁龙处理器8916 64位CPU
GPUAdreno 306
RAM2GB
ROM16GB 适用储存卡拓展
显示屏5.5英寸 720P IPS屏幕 293ppi
监控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后摄、五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
系统软件Zen UI 系统软件
规格净重156x77.5x10.55mm203g
电池电量5000mAh,不能随意拆换
网络频段中国联通/挪动/2G/3G/4g LTE
特色功能强力续航能力,防皮式后盖板设计方案,性价比高
发售价钱699元起

asus电神5000在别的层面的配备平淡无奇,像2GB RAM 16GB ROM的运行内存组成和1300万清晰度带激光对焦监控摄像头,在平时时要的时候会有非常好的感受,能够考虑大部分人的追求。

asus电神5000长测:5000mAh大充电电池的能量

从硬件配置上看来,asus电神5000较大 的闪光点应该是5000mAh的超大型充电电池,值得一提的是,它是一块密度高的充电电池,令到手机上的薄厚操纵在10.5毫米,虽算不上尤其轻巧,但在这般大充电电池的手机里早已操纵得非常好了。

asus电神5000长测:5000mAh大充电电池的能量

接下去,大家对电神5000进到更加认真细致的5钟头续航力检测,检测各自开展新浪微博、歌曲、歌曲、手机游戏、视頻、免费电子书、电話、浏览网页、照相等八项常用功能的检测,检测保持在50%显示器亮度、50%声音、除同歩外全部设定所有关掉的状况下开展。asus电神5000最终也成功的根据了全部的检测,剩下55%用电量,主要表现有目共睹。坚信电神5000在绝大部分状况下都能够轻轻松松考虑一天的使用时间。

asus电神5000长测:5000mAh大充电电池的能量

根据计算后,我们可以见到电神5000相匹配每个作用的续航力状况。总体看来,应用照相作用时,电神5000的功能损耗相对性很大。而在语音通话和歌曲新项目则有不错的主要表现,如我感受1小时的歌曲,电神5000仅耗电量2%。但比较遗憾的是,电神5000并不兼容快充作用,那样填满电必须用长时间。但相对地,asus也给电神5000添加了反向充电作用,在iPhone那样的小用电量型号没电时能够立刻充分发挥大充电电池的优点。

小结

asus电神5000长测:5000mAh大充电电池的能量asus电神5000指导价:载入中...照片评价价格主要参数概述

归功于超大容量锂电池的设计方案,asus电神5000的续航能力不容置疑是极为优异的,乃至说在知名品牌千元手机里首屈一指也并不为过。伴随着春节这类用电量多电池充电少的時刻到来,坚信asus电神5000会让大量人感受到该设备在性持久层面的优点,过一个更加开心“安心”的传统节日。

推荐阅读:上海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