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企业 > 正文

Home键不错魅族MX4Pro真机照再曝光

导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魅族MX4Pro将选用正方形Home键,重归M9款式大约已变成不争的事实,如今在网上又出現大量直接证据。MX4 Pro真机曝出 昨天深更半夜,有网民曝出了一张疑是MX4 Pro真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魅族MX4Pro将选用正方形Home键,重归M9款式大约已变成不争的事实,如今在网上又出現大量直接证据。

Home键非常好 魅族MX4 Pro真机照再曝出

MX4 Pro真机曝出

昨天深更半夜,有网民曝出了一张疑是MX4 Pro真机照,相片显示信息该设备外观设计跟MX4很类似,但是显示屏正下方外露的正方形Home毫无疑问“会亮”,暗示着它便是近期流传的MX4 Pro。缺憾的是,因为拍摄手法和显示屏返光的缘故,我们无法认清显示屏所显示信息的手机上的信息内容,只有隐隐约约见到它运作的是Android系统软件,型号规格为MX..。

传言MX4 Pro将选用5.5英寸2K显示屏,内嵌3GB RAM,配用三星Exynos 5430八核处理器及其后置摄像头2070万清晰度主摄像镜头。该机器设备定为11月19日隆重登场,敬请关注。

推荐阅读:湛江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