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企业 > 正文

魅族“MX4”高性价比热卖小米“眼红”呛声

导读: 

二零一四年9月20日,魅族新机“MX4”发售,该设备早就与9月2号刚开始在魅族官网接纳预订,据不彻底统计分析,MX4预订量已超出上百万。9月20日发售后,魅族专卖店也是排着了细细长长队,因为魅族手机层

二零一四年9月20日,魅族新机“MX4”发售,该设备早就与9月2号刚开始在魅族官网接纳预订,据不彻底统计分析,MX4预订量已超出上百万。9月20日发售后,魅族专卖店也是排着了细细长长队,因为魅族手机层面生产能力不能满足过大的市场的需求,MX4出現“一机难寻”的局势。魅族手机层面也于9月20日公布了抑扬顿挫的名为《今夜,我们都是产线员工》的新浪微博长微博,表明在保质保量的前提条件下提升MX4的生产能力,满足客户需求的要求,而且对必须排长队选购MX4的客户道歉。

特性层面,魅族MX4正脸配用5.36英寸厦普JDI显示屏,其屏幕分辨率为1920x1152清晰度。MX4为双镜头配备,主监控摄像头选用sony顶尖IMX220ExmorRs系列感应器,其合理像为2070万,并装有F/2.2焦距适用4倍数码变焦。副监控摄像头为二百万清晰度,加上F/2.0焦距适用智能化美肤实际效果。在硬件配置层面,MX4选用MTK真八核处理器(MediaTek6596魅族手机订制)加上2GB双通道内存RAM。MX4适用三种ROM容积各自为:16GB/32GB/64GB。MX4适用双4g网络频段,移动4G和联通4G,并可想象4g互联网感受。在市场价层面,魅族MX4 16G版市场价仅1799元,在诸多世界各国智能机销售市场中,是一部性价比高的国内智能机,乃至超出了一向以高性价比而为人称道的红米手机,因此遭受众多客户的钟爱和青睐。

数据图表:2006-二零一四年在我国手机上生产量及年增长率(企业:万,%)

魅族手机“MX4”性价比高畅销 小米手机“眼睛发红”呛声

材料来源于:展望产业研究院梳理

魅族的热卖迫不得已使我们再次思考我国手机行业,据展望产业研究院公布的《2015-2020年中国智能手机行业商业模式发展趋势与创新策略分析报告》显示信息:近几年来,虽然我国手机行业主导权依然把握国外/台系知名品牌手上,但国内品牌势力已经再次兴起。许多国内品牌如魅族手机、小米手机、华为公司、想到等依靠智能化、3G和4g的车风采用了全新升级的商品及销售市场竞争战略,并获得了集体性提升,二零一三年在我国国产智能手机的销售市场认知度早已提升到40%之上,预估二零一四年我国手机行业最受客户关心的前十大品牌中国内品牌名额有希望进一步提升。

在魅族MX4畅销的另外,魅族手机中国较大 的竞争者“小米手机”称魅族手机前不久在其新浪微博下标示很多网络水军发布很多例如“1799”的观点,有显摆的成份,而魅族手机层面却挑选了缄默来表明自身的心态,到底实情怎样,大家不知道的。但应对魅族手机在手机行业上的强烈进攻,小米手机层面也在积极主动迎战,小米手机创始人黎万强在微博上表明,提前准备发布一款市场价1499元的红米note旗舰手机。大家都知道,红米系列型号一直以“MTK的CPU和超性价比高”而出名,让人禁不住想到到:这说到底对着MX4来的。

小米手机和魅族手机近年来变成国产智能手机的领先者,在销售量和用户评价上面造就了非常好的考试成绩,但另外,二者也是中国相互较大 的市场竞争商。类似的手机配置,魅族MX4对决小米4,1799元让小米4很受严厉打击,预估小米手机将在第三季度还击,其精彩纷呈水平非常值得希望。

推荐阅读:柳州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