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企业 > 正文

魅族MX4Pro真机曝光像极了三星Note

导读: 

[家用电器视界网讯]于当月中下旬将要公布的魅族MX4 Pro此前碟照获得了进一步曝出,看起来彻底便是三星Note系列产品。而先前有关魅族MX4 Pro的市场价也是有曝出,依据魅族手机验证的经销店的进货

[家用电器视界网讯]于当月中下旬将要公布的魅族MX4 Pro此前碟照获得了进一步曝出,看起来彻底便是三星Note系列产品。而先前有关魅族MX4 Pro的市场价也是有曝出,依据魅族手机验证的经销店的进货单显示信息,魅族MX4 Pro的价钱为3199元。

依据此前曝出的全新魅族MX4 Pro的真机碟照看来,魅族手机最有象征性的小圆圈Home键不见了,取代它的的是一个长方形功能键,总体轮廊看起来像极了三星Note系列产品。

魅族MX4 Pro往往会换为正方形Home键应当也是与指纹验证作用相关。

另据统计,MX4 Pro可能配用三星的5430八核处理器,另外其音色会出现极大提高,主推手机的Hi-Fi声效。

依据以前曝出的魅族MX4 Pro的价钱为3199元,难道说魅族MX4是为了更好地狙击小米手机,而MX4 Pro是为了更好地狙击三星?

魅族MX4 Pro真机曝出 像极了三星Note

最技术专业的家用电器报导,前沿的数码资讯,尽在家用电器视界网,更多精彩內容请关心 家用电器视界网手机微信:jdgod001

推荐阅读:云贵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