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企业 > 正文

899元4G运存+晶钻美型,它是百元最吸睛手机,可是依然冷门!

导读: 

现在的千元机、百元机在外观上都趋于同质化,不过今天小胖要和大家聊的却是一款千元内最吸睛的手机,独特的晶钻后壳不仅闪闪发亮并且从不同角度都能看到不同光泽,并且它也有4GB大运存,但是它在发售后不久就成为冷门手机。它就是华硕Zenfone ZE551 1.

现在的千元机、百元机在外观上都趋于同质化,不过今天小胖要和大家聊的却是一款千元内最吸睛的手机,独特的晶钻后壳不仅闪闪发亮并且从不同角度都能看到不同光泽,并且它也有4GB大运存,但是它在发售后不久就成为冷门手机。

它就是华硕Zenfone ZE551 1.8G 4G/16G晶钻全民版,在8月21日开始的一次团购中以899元的价格促销。899元4G运存+晶钻美型,它是百元最吸睛手机,可是依然冷门在硬件配置方面,Zenfone2拥有一块5.5英寸1080P屏幕,搭载英特尔Atom Z3560处理器,配置4GB RAM和16GB ROM存储空间并支持存储扩展;在拍照方面,Zenfone2拥有前置500万像素和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摄像头支持PixelMaster弱光模式;此外,Zenfone2运行基于Android 5.0的ZenUI。

在网络制式方面,Zenfone2支持双卡双待移动联通双4G,在外观设计方面Zenfone2采用弧面背壳与后置按键设计,晶钻版则在后壳使用了晶钻纹理(多边形切面),从不同角度看有不同光泽,机身尺寸为152.5 x 77.2 x 3.99-10.99mm,整机重量约为170克,电池容量为3000mAh并支持快充技术。899元4G运存+晶钻美型,它是百元最吸睛手机,可是依然冷门作为曾经以“全球首款双通道4GB RAM性能怪兽”名号上市的手机,Zenfone2到今天也仍然是以4GB RAM作为最大卖点,此外Zenfone2在配置方面就没有太多亮点了,500万+1300万像素摄像头、3000mAh快充电池、5.5寸1080P屏幕都是中规中矩的配置,而16GB的ROM与4GB的RAM比就有些寒酸了,至于英特尔Atom Z3560处理器,想必大家都懂,作为一款手机处理器Z3560是很不合格的,功耗、兼容性都不够理想。

至于晶钻版这个闪闪发亮的多边形切割外壳,在百元机中绝对是独树一帜的存在,不过与弧面机身、多下巴正面一致,这也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指纹识别、相位对焦这些现在流行的配置自然在Zenfone2上看不见了,这也让Zenfone2在同价位的360N4面前几乎完败。899元4G运存+晶钻美型,它是百元最吸睛手机,可是依然冷门作为一款出道以4GB运存作为性价比卖点的产品,Zenfone2现在的4GB运存虽然仍然很抢眼,但已经不再有优势,看看隔壁的360N4,Zenfone2的缺点实在太过明显,一个Z3560处理器就算顶着“PC级处理器”的名头也不会被多少人青睐,而这个非常新颖的人晶钻外观,不得不说,在百元机中,很难看到这么大胆但是又如此吸引眼球的外观设计,只是这个外观恐怕也无法弥补很多配置上的遗憾。

华硕这个品牌以前是被英特尔处理器坑惨了,从Zenfone到Zenfone2都采用英特尔处理器,而上市也是雷声大雨点小,上市后很快便消失在消费者的视野里,而如今一年多过去,这些老机型虽然降价但在现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市场也占不到任何便宜。

以上种种,都是小胖个人观点,纯属一家之言,如果您有任何关于华硕Zenfone2晶钻全民版的看法,欢迎评论与我讨论,当然,更欢迎订阅关注头条号/微信公众号“小胖黑科技”,我在这里等你。

推荐阅读:昆明网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