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企业 > 正文

XDA曝光LG G8 ThinQ手机:长这样!

导读: 

但是LG电子的高管KenHong对此进行了否认,称渲染图上的这款产品不是G8ThinQ。渲染图显示,LGG8ThinQ配备双后置摄像头,而不是V40ThinQ上的三摄像头。

IT之家1月26日消息 早先OnLeaks曝光了LG G8 ThinQ手机的全方位渲染图,但是LG电子的高管Ken Hong对此进行了否认,称渲染图上的这款产品不是G8 ThinQ。今日,XDA主编Mishaal Rahman曝光了全新的渲染图,称这就是G8 ThinQ的模样。

Rahman称,这些渲染图来自匿名的消息源。渲染图显示,LG G8 ThinQ配备双后置摄像头,而不是V40 ThinQ上的三摄像头。此外,该机搭载刘海屏,后置指纹识别仪。

XDA曝光LG G8 ThinQ手机:长这样

设备整体的边框较窄小,机身左边设置了音量键、Google智能助理专用键,电源按钮位于右侧。

早先泄漏的渲染图中的手机搭载6.1英寸显示屏,刘海设计。目前,网上传出的关于LG这款新手机的信息较少,一则爆料称其将搭载可发声屏幕技术(Sound-on-Display)技术。

XDA曝光LG G8 ThinQ手机:长这样

早先曝光的渲染图

XDA表示,已经向LG电子的Ken Hong进行了询问,若收到回复将对此消息进行更新。

推荐阅读:天津之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