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资讯 > 正文

红米7现身工信部:6

导读: 

要想掌握大量热门资讯、玩机技巧、数码评测、科谱深扒,能够 点一下右上方关心大家的今日头条号:雷科技----------------------------------红米note知名品牌单独后,小米手

要想掌握大量热门资讯、玩机技巧、数码评测、科谱深扒,能够 点一下右上方关心大家的今日头条号:雷科技

----------------------------------

红米note知名品牌单独后,小米手机一口气发布了Redmi Note7和Note7 Pro等新手机。Note系列产品升级后,接下去便是红米note数据系列产品了。上年618期内,小米手机宣布公布了红米6,算一算现在是时候升级下一代红米7了。

红米7亮相国家工信部:6.3英寸显示屏 3900mAh大充电电池

此前,外国媒体mysmartprice发觉红米7早已亮相国家工信部,一部分主要参数早已曝出,但都还没实际的证件照片,因而针对该设备的外观设计大家依然一无所知。

依据主要参数显示信息,红米7配置了一块6.26英寸HD 级別的IPS LCD显示屏,内嵌了3900mAh大充电电池,外壳净重为180g,预估主推的是大充电电池长续航力。

红米7亮相国家工信部:6.3英寸显示屏 3900mAh大充电电池

另外,红米7配用1.8GHz八核处理器,分析判断为高通芯片骁龙636移动应用平台。值得一提的是,上一代红米6配用的是MTKHelio P22。该设备出示2 16GB、3 32GB和4 64GB三档储存空间,适用最大512GB的TF卡拓展,运作根据Android 9深层订制的MIUI系统软件。

红米7亮相国家工信部:6.3英寸显示屏 3900mAh大充电电池

此外,红米7配置外置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双镜头的主摄为1200万清晰度。国家工信部主要参数还确认该设备出示指纹验证和红外信号两大作用,充分考虑红米note数据系列产品的平价精准定位,预估该设备仍然选用后背指纹验证的计划方案,并出示micro-USB接口。

更早以前,红米7早已在工信部网站首先现身,并曝出了型号规格为M1810F6LE。依照公布节奏感看来,還是十分有可能在最近和大家碰面的。

前不久,红米手机官博官方宣布,将于3月18日中午2点北京宣布公布Redmi Note7 Pro的中国发行版本号。对比红米noteNote7,该设备将SoC换为了特性更强的骁龙675,并将后置摄像头主摄换为sonyIMX586,也是现阶段目前市面上最划算的4800万清晰度手机上之一。

依照那样看来,红米7很有可能也会现身此次的新品发布会,做为女配角出场。依据红米note数据系列产品一贯的精准定位,预估红米7的起步费仍然会在600元左右,高配也不会超出一千元,十分有性价比高。

推荐阅读:南京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