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资讯 > 正文

北山边境派出所送教上门组织辖区护村队开展应急处置培训

导读: 

为提高辖区护村队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巡逻中的应急处置能力和自我防护意识,9月30日,北山边境派出所民警送教上门组织宁明县寨安乡立门村护村队骨干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培

为提高辖区护村队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巡逻中的应急处置能力和自我防护意识,9月30日,北山边境派出所民警送教上门组织宁明县寨安乡立门村护村队骨干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培训。

培训中,该所民警结合日常防疫巡逻中发现的问题,采取动作演示与理论讲解相结合的方式,重点讲解了相关法律法规、突发情况处置、自身防护等知识和技能,组织护村队员一对一模拟各类突发场景进行处置培训,增强了护村队员应急处置和自我保护能力。期间,全体参训护村队员认真听讲,学习训练热情高涨,应急处置能力明显提高。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大大提升了护村队员依法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达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为下一步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巡逻、维护边境辖区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推荐阅读:珠江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