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科技 > 正文

Oppo自拍新机A57发布1600万前置+骁龙435

导读: 

【天极网手机频道】上月底,一款名叫OppoA57的新手机登录国家工信部数据库查询,如今这款新手机宣布在Oppo官在网上线并打开预定,实际发售時间双十二,市场价1599元。配备层面,Oppo A57选用

【天极网手机频道】上月底,一款名叫OppoA57的新手机登录国家工信部数据库查询,如今这款新手机宣布在Oppo官在网上线并打开预定,实际发售時间双十二,市场价1599元。

配备层面,Oppo A57选用了5.2英寸LCD 720P显示器,并加上2.5D曲面夹层玻璃。A57配用了骁龙435CPU,cpu主频为1.4gHz并集成化Adreno 505GPU,加上3GB运行内存和32GB外壳储存,较大适用128GB microSD卡拓展。

Oppo自拍照新手机A57公布 1600万外置 骁龙435

照相层面,Oppo A57出示了一颗1600万清晰度前摄像头,f/2.0焦距,适用美肤4.0,手式自拍照和景深效果作用,自拍照更贴心。除此之外A57出示了一颗1300万清晰度后摄,f/2.2焦距,适用PDAF相位对焦。

Oppo自拍照新手机A57公布 1600万外置 骁龙435

其他层面,Oppo A57内嵌2900mAh充电电池,外置指纹验证,适用全网通三网通,出示金黄和玫瑰金色两色可选。(via: Phone Arena)

推荐阅读:淮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