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科技 > 正文

不扎堆!LGG7英国官网首爆预计3月中旬亮相

导读: 

LG下代旗舰机,不上公布前仍然還是有很多猜想,有信息称LG方案重命名旗舰级G系列产品,原本名叫G7的旗舰级很可能会出现其他取名。但在LG英国官网上却出現了LG G7的设备名称。对将要公布的LG G7充

LG下代旗舰机,不上公布前仍然還是有很多猜想,有信息称LG方案重命名旗舰级G系列产品,原本名叫G7的旗舰级很可能会出现其他取名。但在LG英国官网上却出現了LG G7的设备名称。

不聚堆!LG G7英国官网首爆 预估三月中下旬现身

对将要公布的LG G7充满了浓浓的好奇心?随着着骁龙845的面世,一大波旗舰手机都将乘坐骁龙845这条快艇。最新的消息称三星Galaxy S9、小米7都将配用骁龙845集成ic。

不聚堆!LG G7英国官网首爆 预估三月中下旬现身

对比上一代G6配用的骁龙821,骁龙835的确是质的飞跃,可是比照当期的三星Galaxy S9,骁龙835很有可能就心有余而力不足了。专业人士表明,LG G7会配置8GB运行内存,并且一样会选用自己的OLED全面屏手机,预估将于三月中下旬前后左右宣布现身,开售時间则很有可能到4月份。

图:来自互联网

推荐阅读:贵州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