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企业 > 正文

索尼推出蓝牙多功能拍摄手柄GP

导读: 

sony今日宣布发布无线蓝牙智能拍攝摇杆 GP-VPT2BT。这款商品高 173毫米,重 215G,适用手机蓝牙 4.2,可配搭索尼微单或黑卡相机,用以手执平稳照相机或做为桌面上三脚架应用。依据官方网

sony今日宣布发布无线蓝牙智能拍攝摇杆 GP-VPT2BT。这款商品高 173毫米,重 215G,适用手机蓝牙 4.2,可配搭索尼微单或黑卡相机,用以手执平稳照相机或做为桌面上三脚架应用。

依据官方网详细介绍,GP-VPT2BT 可迅速转动调节,在自拍照和基本拍攝方位中间开展转换,摇杆还能够根据云台摄像机转动和前后左右拍摄手法调节在 90°部位锁住竖直方位拍攝。除此之外,调整轮能够 调松或扭紧,便于摇杆能够更好地承担不一样净重的照相机,另外开展稳定实际操作。

sony发布手机蓝牙智能拍攝摇杆 GP-VPT2BT

GP-VPT2BT 除开配置拍攝相片按键、调焦按键和拍摄视频按键等基本按键以外,还具有 C1 自定按键,与照相机 C1 自定按键同样,能够 立即启用照相机 C1 自定按键作用。例如设定为 AF/MF 转换、眼周调焦作用下的左眼/右眼调焦转换及其自动白平衡锁住转换;摇杆还具有显示灯和锁住电源开关,便捷客户查询摇杆运行状态和避免 客户操作失误及其迅速断掉手机蓝牙。

sony发布手机蓝牙智能拍攝摇杆 GP-VPT2BT

该摇杆市场价 900 元,现阶段已发布索尼官网。

推荐阅读:贵州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