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资讯 > 正文

花芝烧仙草丨匠心手法,经典传承,用心做好每一杯!

导读: 

一杯仙草,感受别样年华,放下手中繁杂的工作,让生活有料一次,我就是我,就是如此任性,料到好味道,人生需要更加有料!有超多款高颜值招牌饮品,保证撩翻你的心!招牌花

一杯仙草,感受别样年华,放下手中繁杂的工作,让生活有料一次,我就是我,就是如此任性,料到好味道,人生需要更加有料!有超多款高颜值招牌饮品,保证撩翻你的心!

招牌花芝烧仙草

Q弹的椰果、珍珠、甜蜜的红豆、香脆的花生、匠心熬制的仙草冻,口感丰富,半杯都是料。满满原料在杯中蠢蠢欲动,汇成了回味无穷的烧仙草,多种配料,加上定制红茶与甄选牛奶,完美烘托出配料的天然清香。一口下去是层次丰富的满足感 ,一根吸管搭配一个勺子,随便舀一勺都是料,喝光后再用勺子把底料收进嘴里,幸福感爆棚!

招牌烤奶

烤奶,其实就是一种奶茶,之所以叫“烤”,因为烤奶制作中加入了焦糖,焦糖自带烟火气息,它喝起来有一种炭火味,带有微微的焦香风味,“烤”也就是代表着这款奶茶的风味特点。为了与当时常听到的原味奶茶、焦糖奶茶做区分,才将其取名为“烤奶” 。很多人喜欢喝花芝烧仙草的招牌烤奶。美味可口的烤奶,给消费者带来不同的口味享受。消费者被花芝烧仙草的味道所俘获,成为花芝烧仙草品牌的回头客。

黑魔砖奶茶

霸道口感和霸道名字,成为男生点单率超高的一款饮品,黑砖奶茶里面“金光闪闪”的黑砖是最大的亮点,采用的是纯手工熬制焦糖果冻,口感特别Q滑奶茶裹着满满的焦糖冻,轻而易举地吸入口中,浓郁的焦糖味配合着香纯的奶茶,让人惊喜不已,花芝自制茶包,糖纯手工熬制成焦糖果冻。

蜂蜜柚子茶

一杯自带少女气息的蜂蜜柚子茶,搅拌起来喝一口,赶走身上所有热气(喝前记得摇一摇,让每一口都能充满酸甜与快乐)蜂蜜和柚子的甜蜜邂逅,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宛如少女含羞的微笑可爱得刚刚好。新鲜的柚子果汁口感清爽,构成满满一杯的甜蜜!在昏昏欲睡的午后,来一杯蜂蜜柚子茶,入口舌尖上的那一抹清凉,让人瞬间赶走了午后的睡意。

新鲜水果茶

新鲜水果茶融合了整整六种水果,满满的维C,妥妥的颜值!每一杯新鲜水果茶都是用新鲜水果现做现卖,鲜甜的水果配合四季春茶的清香,每一口都沁人心脾,水果与茶的完美契合,对于水果茶“十级”爱好者来说,每一口都超满足。

已动心,迫不及待地想疯狂吸入吗?


推荐阅读:骁龙865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