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资讯 > 正文

北海销售冠军加盟房多多 百城联动撬动全国千万旅居客

导读: 

27天卖掉一栋楼房,他一举成名;鬼才营销,公司创造50%以上转化率,半年成地区销冠;联手房多多,撬动全国百城旅居消费市场;……一个广告人如何在短时间内成功转型房


27天卖掉一栋楼房,他一举成名;

鬼才营销,公司创造50%以上转化率,半年成地区销冠;

联手房多多,撬动全国百城旅居消费市场;

……

一个广告人如何在短时间内成功转型房产经纪人并创下辉煌战绩?

从北京转战北海,是机遇?是模式?


本期《平台创业家》一起来了解这位“百城互联,共建共赢”房多多开放平台合作伙伴,头条旅居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刚的转型经历!



广告人转行 开辟卖房新玩法


做了十几年广告营销的李刚从来没想到自己会有一天成为房产经纪人,而且一直生活在北京的他也没想到会成为广西北海的游子,虽然城市只差了一个字,但是却相隔了2469公里。这一切的改变都从2017年一次海南旅游而起。


当年2月份,李刚到海南旅游,与房地产朋友聊到了海南的房产,刚好海口观澜湖正在售卖,朋友觉得李刚人脉广,让他参与一起卖房。当时李刚参观了观澜湖后决定包下一栋楼试试,并约了三个朋友一起售卖,广告出生的李刚具备很强的营销思路,他利用人脉,举办高端雪茄、红酒品鉴会,并广邀高净值人群参加,出乎意料的是27天后该栋楼即全部售罄,圈层资源得到充分利用,这让李刚尝到了花式营销+房地产销售的甜头,也引起了很多房地产商的关注,随后房地产商纷纷向他抛出橄榄枝。



这一经历也让李刚做出大胆决定,尝试做房产经纪。由于外地太远不方便,所以他决定先从北京周边做起。当年5月份,他通过海南项目经验接手了金山岭长城下一个文旅项目,对房地产行业不熟悉的他打算走差异化道路,做差异化营销。


当时,他选择北京高端教育机构进行跨界合作,每个周末围绕长城主题进行文化旅游活动,教育机构带着孩子过来上课,而陪同的家长为了打发时间,会主动来项目看看,2个月时间,开展了10多场,成交了40多套。


而在这2个月时间里,李刚结交了许多家长朋友,他们会刻意聊客户服务,聊体验,聊需求,这比专门调研获得的信息更加真实,也能切实的了解到客户的真正购房心理。


设计百道工序环环相扣 把服务做到极致


这一营销的成功打开了李刚做房产经纪的思路,他认为如果拼专业拼不过,那就拼智慧和服务,把自己做广告的服务理念与房产营销相结合,未必不是一条成功之路。2018年2月,李刚受北海天隆房产开发方邀请,入驻三千海项目,开启了北海房产经纪之旅。


房多多北海运营商日常会议


广西北海是一座风景气候宜人的滨海城市,2019年到此地旅游人数突破5000万,是常驻人口的30倍左右。“这样的环境让很多人向往,每年全国各地到北海旅居投资的人也不少,市场容量非常大,然而北海的房地产市场几乎是全民经纪人,本地出租车司机、饭馆老板基本1/5的人都有兼职房产销售,竞争异常激烈”李刚认为,要把项目做成功,必须打开市场,把服务做深做细,提高成交率。




营销是李刚的强项,但营销的第一步先要建立客户模型,李刚接手三千海做的第一件事儿,就是先去开发商那里提取了过往买家数据,对客户进行精细化分析,确定了客户的层级和分布。第二步,调动全国文旅精英力量,年龄全部超过35岁,有资历有经验有客户源,与他们进行合作。这些精英团队以满足客户购房需求为目的,提供北海高性价比房源,而不是一味推销。他们只要负责把客户送上飞机和火车等交通工具后,到北海后,全程由李刚团队接待。第三步,做好接待工作,把服务放在第一位。为了保证服务质量,除了公司十余名员工外,李刚还整合了当地对房地产项目非常熟悉的专业团队共同接待,从客户到北海那一刻,就可以享受到超乎想象的贴心服务。


三千海项目置业顾问团队


值得一提的是,李刚把服务做到了细致入微。他把接待流程划分100多细项,每一细项都标准化,同时允许员工适时应变。比如在接待车上放的水果、音乐都是根据不同客户喜好放的,经常20几个人会出现十几样水果。而李刚还会准备价格高低不一、不同地段、不同景点的多套房子来精决匹配不同类型客户。头条旅居在2019年上半年,销售量高达9.3亿元,成交率60%以上,稳居北海之首。


李刚亲自盛情招待客户


借力房多多 跨城导客新升级


竞争激烈,如何把事业做大做强一直是李刚在思考的问题,虽然取得一定的成绩,但是要稳定快速发展仍然需要提高自身服务竞争力和借助更强大的外力。今年一月份,李刚经过多方考察,决定与房多多平台合作,成为房多多北海运营商。



“一方面房多多是国内领先的在线房地产交易平台,上市公司,头条旅居可以获得房多多品牌及先进的科技支持,另一方面,房多多全国城市超过一百个,平台开放友好的氛围和合作共赢模式,可以带动百万经纪商户互联互通,跨城导客。”说到这一点,李刚表现的非常激动,对北海这个旅居城市来说,这一点是极具吸引力,这也为以文旅带动地产的头条旅居提供巨大发展助力。


李刚参加房多多开放平台区域经营峰会签到留影


联动百城 争做文旅市场第一


加盟房多多后,李刚再次发挥鬼才营销的优势,快速制定了“百城联动、醉美海居”项目计划,通过与房多多各城市紧密联动,加增第二居所房源供给,拓展新的文旅市场。


举办北海项目推荐会


李刚表示,北海是美丽的海滨小城,处于“一带一路”前沿地,是生活投资两相宜的城市,具有巨大的发展空间,“百城联动、醉美海居”项目启动,借力房多多品牌和技术优势,甄选全北海最优质、最具性价比房源,整合最佳地接服务团队,全面推向房多多各个城市。增加城市当地竞争差异化优势,触达全国各经纪人手中客户二次消费,增加新的利润增长点。全国全网联动,互惠共赢。


定期为经纪商户讲解产品和项目


今年上半年,因受疫情影响,原本打算走访100个城市的李刚只实现了十余个城市,拜访了60多家当地头部经纪商户,很多运营商和经纪商户对李刚的百城联动项目非常感兴趣,因为在不影响自身业务的情况下,还能够额外增加收入,这无论是对于疫情下求生存还是未来谋发展的他们来说都是一件益事。李刚说,房多多开放平台都是创业者,大家对创业历程感同身受,所以沟通很顺畅,大家都是抱着互相学习的心态来拥抱创新,目的是让自己的企业能够持续的成长。



每年北海房产销售旺季在12月到次年的5月份左右,李刚认为现在淡季正好是修炼内功的好时机,他给自己制定了新的目标,在年底前走遍全国100个城市,与房多多全国的经纪商户面对面交流,希望所有的准备在旺季到来之时能够大爆发。对于加入房多多,走出北海拓展全国市场,他坚信都是正确的选择。李刚希望借助房多多,匹配创新营销,可以走出一条新的发展之路,把头条旅居做成文旅房地产市场的行业第一。



房多多北海运营商的高管团队


“一个人只能卖一栋楼,一群人才能房产销售遍布全国”。


- End -


开放平台,是房多多汇聚全平台的科技产品和各类资源,帮助运营商成为以经纪商户为中心的互联网房产交易服务平台,携手城市运营商赋能经纪商户简单做生意。


blob.png


推荐阅读:联想p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