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资讯 > 正文

小米公布MIX3发布会地址为故宫已开通产品预约通道

导读: 

中国新闻网10月23号来电 23日,小米手机公布小米MIX 3新品发布会将于25日在北京故宫举办。较早以前,小米手机公布25日将举办新产品发布会,发布全新旗舰机小米MIX 3。但针对新品发布会详细地址

中国新闻网10月23号来电 23日,小米手机公布小米MIX 3新品发布会将于25日在北京故宫举办。

小米手机发布MIX 3新品发布会详细地址为北京故宫 已启用商品预定安全通道

较早以前,小米手机公布25日将举办新产品发布会,发布全新旗舰机小米MIX 3。但针对新品发布会详细地址却一拖再拖未发布。今天,间距新产品发布会只剩二天之时,红米手机官博总算发布新品发布会地址——北京故宫。

22日夜间,红米手机启用了MIX 3的预定安全通道,截止发表文章,预定总数早已提升27万。

依据公布信息内容显示信息,小米MIX 3选用滑盖式全屏手机,一款适用5G的商务手机,配置外置2400万柔光灯双摄像头,运行内存提高至10G。

推荐阅读:宁波在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