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资讯 > 正文

上市iPhone6降价了吗

导读: 

爱站网(ChinaZ.com) 9 月 18 日信息:iPhone8 上星期刚开始预购,再过没多久选购的顾客就可以取得手了,但是iPhone8 相对性于iPhone7 而言升級并不显著,并且针对足够的

爱站网(ChinaZ.com) 9 月 18 日信息:iPhone8 上星期刚开始预购,再过没多久选购的顾客就可以取得手了,但是iPhone8 相对性于iPhone7 而言升級并不显著,并且针对足够的人而言iPhone6 也许也是个非常好的挑选。那麼如今,iPhone6 的价格是多少呢?

iPhone8发售iPhone6减价了没有 iPhone6如今要多少钱

现阶段,在苏宁官网上,iPhone6 金黄版本号32GB的价钱早已跌到冰度 2299 元,比刚发售的情况下的价钱 3399 元降了一千多元。尽管早已和iPhone8 间隔好几代,但是依然运作顺畅,又再加上有iOS11 的适用,在感受上還是能够 的。

假如对特性上并并不是很有要求得话,又不愿多掏钱买新iPhone得话,那麼iPhone6 的确是一个比较好的挑选。

推荐阅读:长春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