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资讯 > 正文

nubiaN1现身官网:超长续航/1699元

导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7月5日信息,在昨天的报导中,坚信许多网民早已对悄悄地现身的nubiaN1拥有少量掌握。如同我所想,nubia沒有专业为nubia N1举办新品发布会,该设备立即再度在官在网上线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7月5日信息,在昨天的报导中,坚信许多网民早已对悄悄地现身的nubiaN1拥有少量掌握。如同我所想,nubia沒有专业为nubia N1举办新品发布会,该设备立即再度在官在网上线了。其配置5000mAh大容量锂电池,主推较长续航力,市场价1699元,临时处在断货情况。

nubia N1亮相官方网站:较长续航力/1699元

最先看来外型,nubia N1选用一体化金属材料外壳设计方案,乳白色控制面板 小红圈相辅相成,后背银白色和金黄手机后盖拥有 用心打磨抛光的倾斜度,产生了细致温和的触感。

nubia N1亮相官方网站:较长续航力/1699元

次之看来基础配备,nubia N1配置5.5英寸1081080显示屏,屏幕像素密度做到401PPI,配用MTKHelio P10八核处理器,内嵌3GB RAM 64GB ROM储存组成,适用达到128GB的储存卡拓展。另外,该设备外置1300万清晰度 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摄像镜头,适用PDAF相位对焦、手执防抖动、三d减噪技术性、夜拍画质增强、长期曝出、电子器件焦距,背置指纹验证感应器,可完成0.2秒极速开启。

nubia N1亮相官方网站:较长续航力/1699元

具体来讲续航力,nubia N1内嵌5000mAh超大容量锂电池,运作全新升级nubia UI 4.0系统软件,硬件软件融合最大可支撑点三天的轻中度应用。

nubia N1亮相官方网站:较长续航力/1699元

现阶段,nubia N1处在断货备案情况,应当没多久便会货源充足,觉得还不错的网民要多多的注意官方网站动态性了。

推荐阅读:华夏商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