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资讯 > 正文

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活动带动市民健身热情

导读: 

10月14日,“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活动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叠彩区第二体育馆成功举行。本次达标测验活动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中体产业

10月14日,“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活动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叠彩区第二体育馆成功举行。

本次达标测验活动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运营,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开展150场,其中桂林市叠彩区第二场共有近220名6至69岁年龄段的桂林市民参与了测试。

测试结果经过初步统计,其中达到优秀约占15.77%;良好约占30.54%%;及格约占46.3%;还有约7.39%没有及格。通过此次测试,我们不难看出大部分参与者的测试水平为及格和良好,要达到优秀层级还需要坚持锻炼,不断提高自身身体素质,把体育锻炼作为生活的常态。通过这项活动,希望广大健身爱好者继续发扬“天天健身,天天快乐”的体育健身精神,将健身运动坚持到底,牢固树立起“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理念,享受体育健身带来的健康与快乐 。

活动结束后,现场工作人员随即采访了许韵先生,许先生以475分的高分获得了壮年二组优秀二级证书,许先生表示:自己特别热爱锻炼,现在是业余羽毛球的成员,非常高兴能够参加达标测验活动,希望以后政府多组织这类普通市民能够参与的活动,这种活动能够鼓励大家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本次活动还有一个最大亮点就是采用了智能电子测试仪器,能够实现测试数据的准确采集,并自动上传至活动信息平台,通过实时评分实现现场打印证书,参测市民现场领取测试号码,所有项目完成并达标后即可现场领取国家体育总局颁发的达标证书,提高了测试活动的科技含量,也给参与的市民们提供了更好的参与感。

未来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将把国家体育锻炼标准作为体育公共服务的核心内容,成为一项常态化服务内容。


推荐阅读:嘉兴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