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资讯 > 正文

天猫好房618放大招,南宁中南十洲“1元秒杀1平方”给你一个家

导读: 

  一所房子承载着一日三餐四季变换,容纳着家人每天的喜怒哀乐,是心灵和身体的归属。有房才有家,买房的压力是一阵子,但有家的安心却是一辈子。天猫热力好房节,助你圆

  一所房子承载着一日三餐四季变换,容纳着家人每天的喜怒哀乐,是心灵和身体的归属。有房才有家,买房的压力是一阵子,但有家的安心却是一辈子。天猫热力好房节,助你圆梦拥有家。“1元秒杀1平方”任你抢,错过就是过错。当然,不能错过的还有南宁中南十洲小区门口的“天外喵屋”,还能带着家人一起跟喵屋亲密互动哟~

  孤身在外送温暖,宜居城市纷纷送上福利房

  为了让更多人们感受到家的温暖,今年618,天猫热力好房节联合“聚划算百亿补贴”,全面开启“1元秒杀1平方”活动。上海、杭州、南宁、惠州、福州、宁波等多个热门城市纷纷参与到该活动中,各地海量红盘因此成为货真价实的“福利房”。

  搜索“天猫好房1元店”,动动手指就可秒杀1平方

  本次活动操作参与机制非常简单,您只需用手机淘宝APP搜索“天猫好房1元店”,即日起至6月27日12时00分00秒,在天猫好房报名选定心仪楼盘后,便有机会在6月28日的16时0分0秒至23时59分59秒竞逐“1元秒杀1平方”的补贴券。秒杀成功的幸运儿须在15分钟内完成该补贴券商品订单的提交及1元付款,便可获得与该楼盘1平方售价等额的补贴金额券,最高可补贴49999元。多个楼盘中,位于广西省会南宁的红盘“中南十洲”备受关注,人气爆棚。

  从身、心、灵三大维度,升级打造健康TED社区

  南宁中南十洲围绕人们健康美好生活需求,集聚主题旅游、文化演艺、休闲度假、旅游购物、健康养生和生态保护,让人们拥有旅游度假的感觉,回到家就可以卸下防备,迎来放松。从“健康TED、全龄交互、多元产品”三大维度出发,这里气候宜居,绿化率达到40%,入住即可享受3.3万亩南宁国际旅游度假区大城配套红利。

  配套完善更加宜居,综合交通教育优势明显

  生活在南宁中南十洲,你会感到无比便捷。交通配套上,中南十洲临近地铁3号线南延线,未来可享受平乐大道、那安快速路、纬三路等立体交通网,可快速通达全城。教育资源上,中南十洲小区内规划配建了2所小学、3所幼儿园。整个南宁国际旅游度假区板块规划有4个小学,2个初中,1个高中,8个幼儿园,让您尽享南宁顶尖教育资源。商业配套层面,中南十洲自身配套约2万㎡风情商业街,非常适合散步逛街。

  坐享升值红利,未来房价一路看涨

  作为3.3万亩南宁国际旅游度区核心资产和首发住宅项目,近期来,中南十洲周边配套不断呈现,再加上南宁国际旅游度假区文旅产业带动房价上涨,中南十洲坐享升值红利,这也是该小区在报名预约阶段受到火热追捧的原因。

  今年618天猫好房节,南宁中南十洲可谓诚意满满,不但有时尚帅气的吉祥物“喵屋店长”带您线上看房,送来一波接一波兴奋不停歇的捡漏情报,还有张柏芝、景甜等一线女星携手地产大咖直播等其他趣味互动活动,狂欢不断升温助你实现购房梦。您只需调好闹钟,锁定天猫好房,等待“1元秒杀1平方”盛典来临。相信南宁中南十洲楼盘定会率先点燃618大促的狂欢火花,助力天猫好房节开门红!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