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资讯 > 正文

蓝氏瑶巴马水走进津巴布韦驻华大使馆

导读: 

左-津巴布韦驻华大使马丁·切东多、右-蓝氏瑶巴马水安焕庭董事长 “千年陈沥巴马水,蓝氏瑶人寄深情”。6月25日,蓝氏瑶巴马水在炎炎夏日中,给津巴布韦驻华大使馆送

左-津巴布韦驻华大使马丁·切东多、右-蓝氏瑶巴马水安焕庭董事长

“千年陈沥巴马水,蓝氏瑶人寄深情”。6月25日,蓝氏瑶巴马水在炎炎夏日中,给津巴布韦驻华大使馆送去一股清凉,津巴布韦驻华大使马丁·切东多,热情接待了前来送水的蓝氏瑶集团董事长安焕庭先生。安焕庭董事长向马丁·切东多大使简要介绍了巴马和蓝氏瑤水带给人的健康和长寿作用,并祝福津巴布韦和非洲人民健康幸福。马丁·切多东大使对安焕庭董事长,亲自将来自世界长寿之乡的蓝氏瑶巴马水和祝福送到大使馆,送给非洲人民,表示十分感谢!。

左-津巴布韦驻华大使马丁·切东多、右-蓝氏瑶巴马水安焕庭董事长

据了解,中津两国是世代友好的老朋友,好伙伴。建交41年来,双方始终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帮助,友好合作关系顺利稳定发展,两国关系被提升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在经济社会建设过程中相互帮助,合作富有成果。自2011年起,津巴布韦成为中国在非投资热点地区,中国连续多年是津巴布韦最大的外资来源地。目前,中国是津巴布韦第二大贸易伙伴,也是津巴布韦烟草的最大买主。津巴布韦主要向中国出口烟草、铬铁和其他矿产品,中国则向其出口轻工业品、机电、高新技术产品。2018年,中国与津巴布韦双边贸易额13.35亿美元,同比增长1.42%。

左-津巴布韦驻华大使马丁·切东多、右-蓝氏瑶巴马水安焕庭董事长

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不断深化和实施,未来津巴布韦与中国的各领域务实合作必将迎来新的宝贵机遇和广阔空间。蓝氏瑶愿意为推动中津全方位的经贸合作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将蓝氏瑶“给世界一瓶好水”的承诺,逐步变成现实。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编辑:钟科

责任编辑:晓娟

官方网站:蓝氏瑶集团

新浪微博、今日头条:蓝氏瑶集团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