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资讯 > 正文

广东省广西商会“八一建军节”慰问关爱部队首长活动圆满举办

导读: 

桂商携手同行·共叙鱼水情深广东省广西商会“八一建军节”慰问关爱部队首长活动圆满举办为缅怀解放军英雄伟业,弘扬解放军优良传统,感恩革命功臣的牺牲与付出,弘扬大湾区

桂商携手同行·共叙鱼水情深


  • 广东省广西商会“八一建军节”慰问关爱部队首长活动圆满举办

为缅怀解放军英雄伟业,弘扬解放军优良传统,感恩革命功臣的牺牲与付出,弘扬大湾区在粤桂商爱国主义情怀,向革命部队老首长表达桂商的关心、关爱和崇敬之情。

2022年7月23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来临之际,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广东省广西商会、广东省广西商会党支部在广州东方宾馆联合举办“桂商携手同行·共叙鱼水情深”——“八一建军节”慰问关爱部队首长活动。特邀在粤工作生活的桂籍及在广西工作的将军、部队首长、有关领导与广东省广西商会理事会成员共200多人欢聚一堂,共叙“军爱民、民拥军”的军民鱼水情。

参加活动的首长和领导有:

广西自治区原副主席、广东省广西商会创会会长 雷宇

原广州军区副政委、广西军区原政委 张国初中将

海南军区、广西军区原政委 龚平秋将军

广西区党委原常委、广西军区原政委 周传统将军

广东省委原常委、广东省军区原政委 黄善春将军

原广州军区营房部部长 黄展波大校

原广州军区检察院院长 李怀北大校

南部战区军事检察院检察长 邓其信大校

广东省武警总队原副总队长 冯宝强大校

原广州军区空军司令部办公室主任 杨昌海大校

原解放军总政驻广州对外联络办副主任 陈敏大校

原广州军区总医院副院长 黄海大校

肇庆军分区原司令员 陆洪照大校

玉林军分区原司令员 王志强大校

广西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 李葆盛

广西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副主任 杨翠红

广西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副主任 伍金荣

广东省广西商会会长 梁国坚

广东省广西商会执行会长 梁桂荣

广东省广西商会执行会长 韦振杰

广东省广西商会常务副会长 骆 文

广东省广西商会常务副会长 徐国风

广东省广西商会常务副会长 罗 敏

随着优美的旋律响起,伴着动人的舞蹈拉开了广东省广西商会2022年“八一建军节”慰问关爱部队首长活动的序幕。

广东省广西商会会长梁国坚致欢迎词,梁会长表示,我们广西商会有着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每年均举办不同形式的联谊活动,目的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在商会内唱响新时代主旋律,进一步提高商会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创造力,营造拥军优属的社会风尚,激发广大会员爱党爱国爱军热情,展示大湾区桂商良好的精神面貌。梁会长表示,多年来商会的建设发展离不开各位首长的帮助支持,大家不会忘记您们为商会的付出,这将激励商会不断前行。商会已走过16个年头,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得到桂粤两地领导的高度认可,这是全体会员共同努力的结果。

广西政府驻广州办事处李葆盛主任高度赞扬省商会十六年来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得到各有关部门、社会各界和广大会员的赞赏和认可,始终认真贯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好“三个服务”,为桂粤两地经济发展、公益慈善、脱贫攻坚、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粤桂两地经济文化交流的重要组成部分。

原广州军区副政委、广西军区原政委张国初中将在致辞表示,广东省广西商会每年均以不同形式庆祝八一建军节,看望部队老首长,充分听取首长们对商会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经常开展互动联谊活动,深刻体现出商会拥军爱党的积极热情!未来,广东省广西商会在梁国坚会长的带领下,全体成员要再接再厉,定不辜负各位领导与家乡父老乡亲的期盼,在今后的工作中商会将继续发挥桂商风采,积极努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桂粤两省区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共谱双拥新篇章!

广西自治区政府原副主席雷宇主席表示,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95年来,中国人民解放军从弱到强,从小到多不断的发展壮大,为世人所瞩目,无数事实反复证明没有人民军队,便没有人民的一切。我代表广东省广西商会,向各位将军,各位解放军指战员致以节日的问候,表示深切的敬意。中国人民解放军在各个方面对我们国家所作出的贡献,都应该是被我们深深铭记在心里。我们一定要搞好拥军优抚的工作,支持人民解放军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军思想,把我们的军队建设成为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英雄将领。

今天是我们广东省广西商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的日子,代表们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以梁国坚为会长新的理事会领导层面,我相信商会在梁国坚会长的带领下,一定能够把商会领导成为坚持“三个服务”的好榜样。我希望梁国坚同志加强和领导班子成员的沟通,切实做好商会内部的团结,从上到下,从里到外,把团结搞得好好的,只要团结搞好了,商会才有可能把要做的事情办得更好。

联谊活动文艺演出在气势磅礴的歌舞声中拉开帷幕,近十余个改革开放革命主题的节目,真诚表达了人民群众热爱伟大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人民军队的情怀,进一步弘扬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