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资讯 > 正文

和和有限公司入围《国货优品》栏目评选

导读: 

近日,和和有限公司成功入围《国货优品》栏目评选。《国货优品》是一档以直播带货形式全面展现企业优质产品的纪实节目。响应国家脱贫攻坚政策和加速国内经济循环适应市场变化,《国货优品》栏目以时下盛行的直播形式展现民族品牌创新成就、弘扬民族传统文化,通过适配融媒体传播需求,电视官方平台品牌专场直播,全面展现国货品牌及企业发展风貌,为中小企业的稳健发展护航,赋能优质国货,发掘潜力品牌,增强民族自信。

近年来,“绿色护肤”成为备受追捧的美容概念,天然、安全、高效已逐渐深入到爱美者的护肤理念中,成为美容护肤行业的发展大方向。由此,催生出一批优秀的植物护肤品企业,致力于研发植物精粹的优质产品。和和有限公司更是近年来成绩优异的新力军,打造出旗下一系列精纯粹、高品质的天然护肤品。

和和有限公司创立于2017年,是一家集原材料种植、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外商独资化妆品、日化用品企业,公司旗下天然护肤品牌——“ÂGE D'OR奇蹟莊園”,关注现代人群肤、发护理问题,通过专利研发成功推出十余款产品,赢得了国内外众多权威机构、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

自创立以来,和和有限公司便以“建造一个平衡与永续的和意世界”为目标,在生产原则上,除了符合相关的法律法规,更要追求对环境的友好和善;在产品制造目的上,要能够帮助大众改善失衡现状,恢复身心的健康和畅;在企业追求的使命上,和和有限公司希望能够通过产品、品牌向大众传递生活和乐的方式和哲学。

据和和有限公司负责人姚建介绍,该公司创始团队于1993年在贵州开始从事医药行业,并先后成立多家公司,致力于中国健康事业的蓬勃发展。2000年初,良莠不齐的各类化妆品涌入中国市场,而部分低劣的化学制品也在危害消费者的健康。于是我们决定投身于化妆品领域,将自然界中最纯净无患的自然愈力传递给大众,焕活肤发生机,再现健康光彩。

专注深耕医药行业多年,和和有限公司技术人员联合中国台湾多所高校专家学者组成生物医学研究团队,结合创新科技,研发的“胜多棻”与“茂胜发”成分获得多项专利认可。随后和和有限公司推出的ÂGED'OR奇迹庄园肌护力、发活力系列产品,更在世界的舞台上斩获了多项国际奖项,大放异彩。

近期,和和有限公司推出的ÂGED'OR奇迹庄园全系列产品成功入选《国货优品》优质品牌,并亮相栏目直播间,与亿万国人见面。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