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资讯 > 正文

南宁市企联陈志聪会长一行走访广西天缘绿科技集团

导读: 

2023年5月11日下午,南宁市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陈志聪会长、贾苏宁秘书长一行5人,为贯彻强化企联服务宗旨,走访企联副会长单位广西天缘绿科技集团,对广西天缘绿科技集团进行了一次深入全面化了解。集团董事长李玉强先生、运营总裁郭阳女士等集团领导高度重视陈志聪会长一行的到访。双方进行了各专项业务的座谈交流。

1cc54455033fdde2c405bdb04a5950da.png

李玉强董事长对南宁市企联陈志聪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提出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推进更深层次的资源整合、共谋发展的关系,把企业做强做实,为全面实现南宁强首府战略贡献天缘绿集团的力量。

2ec8b663b0c116e6b17b72e6cda2d26d.png

郭阳总裁向企联的领导们介绍了天缘绿集团的发展历程,包括前期生物医药/生物制剂、功能性食品等前期科研与现阶段取得成果等情况。同时也提出了企业在现阶段发展中遇到的一些瓶颈。作为企联的副会长单位,期待企联的领导能从企联职能与服务范围的角度,整合相关资源,为企业提供发展助力。

广西天缘绿科技集团成立于2017年11月,是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西科技型中小企业、广西壮族自治区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育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创新型中小企业。集团专注于大健康领域,通过高科技创新技术,长期深入地对广西壮乡主要经济作物--芭蕉科芭蕉属植物的药用和食用产品进行开发、研究。七年来,天缘绿集团针对芭蕉科芭蕉属植物研发的产品涵盖了功能食品、医学美容、生态农业、工业净化等多个与人类健康生活息息相关的领域,全力为健康中国添砖加瓦。

7d163773777963c4103e7976a9d41bd0.png

陈志聪会长通过进一步深入对天缘绿集团的了解,对天缘绿集团始终坚持大健康领域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并致力于挖掘中华传统药食文化、造福人民和助力乡村振兴表示钦佩!他还表示,南宁市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将为企业提供数字化经济、对外经验学习、先进管理交流、各类企业专项培训等方面的支持,助力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实现可持续发展。最后陈志聪会长由衷地说“走访天缘绿 感受新科技”!

b5ee941ca7b63f4a7c24f98b5b07f38f.png

随后在郭阳总裁的陪同下,陈会长一行参观了集团天绿元素生活体验中心,同时也深入了解集团主研产品——天绿元素。在此过程中,陈会长对集团系列产品的科技含量与对健康的帮助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企业稳步为健康事业、为广西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付出的努力表示赞赏。

本次走访的成功开展,不仅加深了南宁市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与广西天缘绿科技集团之间的深入了解,还为企业稳健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后续相关资源支持。未来双方将继续发挥职能,深化合作,共同推动企业的持续发展和行业的繁荣进步。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