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资讯 > 正文

农业科技行业新星——湖南浩喆农业科技入选《国货档案》

导读: 

近日,湖南浩喆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入选《国货档案》评选,其旗下浩淼紫苏油将亮相《国货档案》演播室,由知名主持人倾力推荐,与观众分享企业负责人的行业见解和品牌背后的故事。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健康生活的追求和对国货品质的认可,中国农业科技行业蓬勃发展,涌现出众多优秀企业。湖南浩喆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入选《国货档案》评选正是这一行业蓬勃发展的一个缩影。

fc3aad360908b57ae8e93a17f3a0ff7

4478921a11c861f3b981c17112fa50a

中国农业科技行业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和研发,提高农业生产效率、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标准,推动农业可持续发展。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农业科技在种植、养殖、加工等环节取得了显著突破。种植技术方面,新型育种技术、高效农药和生物农药的应用,以及智能化设备的推广,提高了农作物的产量和质量;在养殖领域,科技创新带来了精准饲养管理、疫病预防控制等方面的突破;在农产品加工领域,高效率、低能耗的加工技术和设备的引进,提高了产品的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

国货品牌在农业科技行业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以湖南浩喆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为例,该公司专注于人类健康产业,致力于研发高品质的农产品,并通过科技手段提取有益成分,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的产品。这一趋势也在行业内得到广泛关注和认可,各类国货品牌纷纷崛起,以创新的技术、绿色的生产方式和优质的产品赢得市场。

该公司凭借雄厚的科研实力和强大的技术支持,研发出富含“硒+α-亚麻酸”的紫苏油系列产品获得业界广泛好评。据悉,湖南浩喆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位于中国著名的富硒之乡——桃源,拥有中国首批获得批准使用的药食两用植物种植基地。自2010年起,在中国营养协会指导下,该公司组织多名农业药业专家历时7年对野生紫苏进行杂交培育,成功培育出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湘紫S-17”紫苏杂交新品种,具备极高的药用和保健价值。目前,湖南浩喆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已建设了5万亩紫苏种植基地,这一独特优势无法在其他地区复制。

09dbfc353cd1c8bed6309e8498798cf

a7340f0fdf6a41986650f3eda1d7ffe

与此同时,湖南浩喆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率先制定了国内紫苏油凝胶糖果产品的制造标准。其产品科技含量高,制造工艺先进,获得多项国家专利,符合国家“大健康”产业的需求,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并对提升全民健康水平具有深远意义。

此次成功入选《国货档案》评选,将成为湖南浩喆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品牌发展的强大推动力。相信在即将录制的节目现场,企业负责人将与主持人碰撞出新的火花,共同呈现一部优秀的栏目,展示给全国观众。

中国农业科技行业正不断向前发展,推动着农产品质量的提高和农业可持续发展的实现。国货品牌的崛起和入选评选活动的现象表明,企业在科技创新、产品质量和品牌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并且愿意通过媒体平台向更广泛的消费者展示其优秀的产品和品牌形象。这为行业的未来发展带来了更多的希望和机遇。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