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资讯 > 正文

夏日理想生活,尽在养云!片仔癀体验馆祝建发养云业主烧烤晚宴游园会举办圆满成功!

导读: 

我爱这人间,更爱这朝朝暮暮的烟火气息。懂得生活的人总会在日复一日的忙碌里找到快乐的位置,或是压一条风光正好的老马路,或是看一本有趣的书,再或者,约上三五好友,找一个舒服的午后,一起游玩,更重要的是这里有撩人的音乐!6月23日你好秋夜·理想生活节——建发养云业主烧烤晚宴游园会,在建发·养云公馆热烈开展,片仔癀南宁金砖茶城体验馆受邀前往。

640.png

1980年建发集团的前身——厦门建设发展公司在厦门成立。

640 (1).png

40多年来,建发在中国改革开放的大背景下,紧紧围绕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地方发展、服务民生福祉、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等一系列重大命题,积极探索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之路,从政企合一到高度市场化,从七八个人的窗口公司蝶变为年营业收入超8400亿元,资产规模超7200亿元的“世界500强”企业,有力践行了“开拓新价值,让更多人过上更有品质的生活”的企业使命!

640.jpg

体验馆为本次音乐节准备了精美的伴手礼,助力本次音乐节举办圆满完成!

QQ截图20230630152044.png

游园会现场,片仔癀药业全方位展示核心品种、国家一级中药保护品种、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片仔癀及安宫牛黄丸、茵胆平肝胶囊、复方片仔癀含片等经典名方及优势独家中成药品种。展台阵容强大,内容丰富,吸引人们驻足了解。专职人员以“文化传播+品牌推广+产品推介+现场体验”一体化呈现。

通过专职人员讲解和观看视频,大家更深刻地了解到片仔癀药业传承精华,守正创新 “以德制药,以药弘德 ”大健康战略。

QQ截图20230630152138.png

炎炎夏日美食、音乐、片仔癀构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让各位嘉宾沉浸在音乐的海洋,仿佛炎热夏日一股清凉,令人心旷神怡。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