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科技 > 正文

真双摄!cool1生态手机发布时间确认

导读: 

乐视电视先前早已变成酷派的第一控股股东,彼此协作的第一款手机上也早就获得确定,即配用双镜头的cool1绿色生态手机上。官方网此前宣布发布了这个手机上的发布时间为8月16日。真双摄像头!cool1绿色生

乐视电视先前早已变成酷派的第一控股股东,彼此协作的第一款手机上也早就获得确定,即配用双镜头的cool1绿色生态手机上。官方网此前宣布发布了这个手机上的发布时间为8月16日。

真双摄像头!cool1绿色生态新品发布時间确定

真双摄像头!cool1绿色生态新品发布時间确定(照片来源于weibo)

cool绿色生态手机上官方微博此前公布,将于8月16日宣布发布这款手机上。除此之外,对于该手机上的双镜头,cool绿色生态手机上官方微博及其乐视老板个人中心的宣传海报均得出了“真双摄像头”的宣传标语,好像暗示着该设备的双镜头将不同寻常。

值得一提的是,工信部网站早已出現了一款疑是cool1绿色生态手机上的机器设备,除双镜头外,该设备还将配用骁龙820CPU,4gB RAM 64/128GB ROM,外置八百万清晰度 后置摄像头双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组成,配置5.5英寸2K屏幕分辨率显示器,4200mAh大容量锂电池,适用后背指纹验证、全网通,及其三网通4g 等。

从宣传海报“性情青年人”的文本看来,这款手机上的精准定位好像年青人人群。此外,依据以前的报导,该设备将有乐视电视硬件配置补助,价钱上应当会较为平价,预估1799元起。

推荐阅读:湖北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