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科技 > 正文

今年最精致的黑色手机,魅蓝E2不止那么简单

导读: 

大伙儿为什么喜欢七色彩虹,是由于它的五颜六色;大伙儿为什么喜欢春季,是由于它的姹紫嫣红;那麼有的人却又那麼喜爱简单的色调呢,例如深蓝色,那就是一种深遂,例如粉红色,那就是一种活泼可爱,再例如灰黑色,那

大伙儿为什么喜欢七色彩虹,是由于它的五颜六色;大伙儿为什么喜欢春季,是由于它的姹紫嫣红;那麼有的人却又那麼喜爱简单的色调呢,例如深蓝色,那就是一种深遂,例如粉红色,那就是一种活泼可爱,再例如灰黑色,那就是一种稳重,一种气场,一种豁达,一种人生道路。
2020年最精美的灰黑色手机上,魅蓝E2不仅这么简单

因此 很多人還是喜爱买灰黑色色调的手机上,缘故就出在这儿,终究灰黑色的美,是永恒不变的,是越看越美丽的,尽管土豪金可以绚丽一时,可是终归逃不出庸俗。

因此 这么多灰黑色的手机上,高亮度黑的爱疯,夜空灰的三星,气场黑的小米手机这些,你最感觉最好看的到底是谁?我在这儿感觉,2020年最精美的灰黑色手机上,很有可能莫过魅族手机的魅蓝E2了。2020年最精美的灰黑色手机上,魅蓝E2不仅这么简单

您很有可能感觉我讲的有点儿玄妙,我们讨论一下照片,看一下触感,看一下质量,的确觉得:咦,这手机挺好看的。假如遮挡logo,您毫无疑问会猜出不来它是魅族手机;并且身后的拍照闪光灯和无线天线一体化设计方案,令人感觉若隐若现拥有不一样的觉得,就一个小小修改,可是产生了极大地不一样,并且还会继续根据不一样的闪动来提示你,是有红包来了,是有电话来了,還是闹铃或是是啥。2020年最精美的灰黑色手机上,魅蓝E2不仅这么简单

实际上我并并不是这个意思,不是说曜石黑的魅蓝E2确实多好看,真的是最精美的灰黑色手机上,仅仅魅族手机这2年一直被MTK困惑步伐,可以仍在外型层面永不放弃,也算作魅族手机最终的一份恪守和信心了吧,期待魅族手机可以再坚持一下,坚持不懈到再次用上晓龙集成ic,那时的魅族手机才可以展示出他真实的美。

推荐阅读:贵和财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