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科技 > 正文

HTCButterfly3十月登陆台湾

导读: 

中国北京时间8月10日信息,据中国台湾新闻媒体,HTC Butterfly 3将于2020年十月在中国台湾开售,这也是该设备继日本国以后,登录的第二个销售市场。HTC Butterfly 3十月登录中

中国北京时间8月10日信息,据中国台湾新闻媒体,HTC Butterfly 3将于2020年十月在中国台湾开售,这也是该设备继日本国以后,登录的第二个销售市场。

HTC Butterfly 3十月登录中国台湾 市场价不低

HTC Butterfly 3十月登录中国台湾 市场价不低(照片来源于Engadget)

HTC Butterfly 3是日本国营运商KDDI au发布的一款定制机,伴随着其现身中国台湾销售市场,预估海外版型号的時间也不会很远。市场价层面,该设备16GB版的价钱为20900台币(折合中国人民币4100元)。

HTC Butterfly 3选用了5.2英寸2K显示器,配用骁龙810CPU,有着3GB运存和32GB储存空间,配置1300万清晰度外置摄像镜头和二百万/2020万清晰度双主监控摄像头。除此之外,该设备尽管为塑胶外壳,但有着防潮防污作用,并出示了多种多样颜色样式挑选。

除开HTC Butterfly 3,HTC会在第四季度发布一款新的旗舰级,预估将弃用四下巴设计方案,选用2K显示器和骁龙820CPU。

推荐阅读:大连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