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科技 > 正文

三星确认:S10/Note10将升级到Android12、

导读: 

在昨天晚上的Galaxy Unpacked新品发布会最终,三星确定,Note20系列产品将得到3代Anroid版本号迭代更新。之后与新闻媒体确定后,三星表明,S10及其以后的S系列产品、Note系列产

在昨天晚上的Galaxy Unpacked新品发布会最终,三星确定,Note20系列产品将得到3代Anroid版本号迭代更新。

之后与新闻媒体确定后,三星表明,S10及其以后的S系列产品、Note系列产品和Z系列产品(折叠屏)手机上都将有着该升級适用。

简易而言,S10、Note10系列产品发售之初自带的是Android 9 Pie系统软件,现阶段最底层早已迭代更新到Android 10,将来也有Android 11和Android 12适用。

S20及其刚公布的Note 20系列产品,发售之初自带Android 10,将来将一路升級到Android 13。

三星确定:S10/Note10将升級到Android 12、S20/Note20至Android 13

依照Google泄漏的路线地图,Pixel 5手机上和Android 11最新版本系统软件大约10月8日出场。三星一般不容易抢先发,应当更快今年年底会刚开始朝向S10及以后型号布署根据Android 11的One UI升級。

现阶段中国发行三星Note 20系列产品早已刚开始先驱者感受预定,在其中Note20 5G(8 258GB)7699元,Note20 Ultra 5G(8 258GB)9599元,8月15日起相继送货。

三星确定:S10/Note10将升級到Android 12、S20/Note20至Android 13
推荐阅读:津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