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科技 > 正文

腾讯出大招:QQ公众平台来了 订阅号进攻手机QQ!

导读: 

相信大家都在使用微信,关注微信的公众号之后,天天都是一大堆的推送,好多红点点,让你忍不住去点,这不,腾讯又出大招,推出了QQ公众平台,这一次,订阅号要进攻手机QQ了么?据悉,步骤是这样的:用户可以使用已有的QQ号(与QQ号相关联的认证邮箱或手机号也行)直接登录进行相关的注册设置。

相信大家都在使用微信,关注微信的公众号之后,天天都是一大堆的推送,好多红点点,让你忍不住去点,这不,腾讯又出大招,推出了QQ公众平台,这一次,订阅号要进攻手机QQ了么?

腾讯出大招:QQ公众平台来了 订阅号进攻手机QQ

据悉,步骤是这样的:用户可以使用已有的QQ号(与QQ号相关联的认证邮箱或手机号也行)直接登录进行相关的注册设置。

QQ公众号分为订阅号和服务号两种类型,前者倾向于信息推送,后者侧重功能服务。

估计看到这里大家就又头疼了,营销又要占领手机QQ了。

推荐阅读:内蒙古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