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企业 > 正文

华为Nexus测试机曝光搭载骁龙810运行Android6

导读: 

展望高新科技 8 月 26 日讯,近期有媒体曝光了华为公司 Nexus 手机测试的最新消息。从曝出的测试图片看来,华为公司 Nexus 手机上将配用骁龙处理器 810 CPU,有着 3GB 运行内存,

华为公司Nexus测试机曝出 配用骁龙810运作Android6.0棉花糖

展望高新科技 8 月 26 日讯,近期有媒体曝光了华为公司 Nexus 手机测试的最新消息。从曝出的测试图片看来,华为公司 Nexus 手机上将配用骁龙处理器 810 CPU,有着 3GB 运行内存,选用了 USB Type-C 插口,具有正反面能够 随便插进的特点。

iPhone和Google都会如火如荼的筹划她们的下一代智能机,预估都将在秋天公布,并运作分别最新手机电脑操作系统 iOS 9 和 Android 6.0 棉花糖。而Google2020年将发布2款新 Nexus 手机上,各自由日本 LG 和中国华为代工生产。

先前有信息称,Google由 LG 代工生产的 LG Nexus 5 (2015) 将有着 5.2 英尺显示器,屏幕分辨率为 4k。在CPU层面,LG Nexus 新手机可能配用骁龙处理器 808 CPU。除此之外,该设备还将有着 4gB 运行内存和 32GB 外壳存储量,最大适用 128GB 的储存卡拓展,配置 2860mAh 的充电电池,适用无线快速充电技术,有着全新的 USB Type-C 插口和指纹验证技术性。依据先前曝出的信息,该设备将有着双镜头,适用红外感应技术性。

而依据全新泄漏出去的华为公司版 Nexus 手机测试图象,这款华为公司 Nexus 手机上配用的是骁龙处理器 810 CPU,而不是高通芯片将要发布的骁龙处理器 820 CPU,照片显示信息该手机上还选用的是镁光荣誉出品的 3GB 运行内存,64GB 容积的 ROM 则为三星产品。除此之外,全新曝出的碟照还显示信息,该平板手机会在底端选用了 USB Type-C 插口。

对于别的配备,先前有报导称,华为公司版 Nexus 将有着 5.7 英尺 2K 显示器,并选用三星的 Super AMOLED 控制面板。除此之外,该设备还很有可能适用储存卡拓展,并出示不拆式 3180mAh 充电电池,适用 Rezence/WiPower 无线快速充电技术作用。

外部流传,不论是 LG Nexus 5 (2015) ,還是华为公司的 Nexus 都将在 10 月宣布发布,而且全是运作 Android6.0 棉花糖系统软件的第一批手机上。

推荐阅读:丽质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