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企业 > 正文

摩托罗拉MotorolaRazr5G渲染图曝光

导读: 

前些時间,摩托罗拉手机官方网公布可能在 9 月 9 日公布新产品,而依据摩托罗拉手机的产品策划看来大概率可能公布 Motorola Razr 5G 型号。而在前不久曝料人员 evleaks 也产生了这

前些時间,摩托罗拉手机官方网公布可能在 9 月 9 日公布新产品,而依据摩托罗拉手机的产品策划看来大概率可能公布 Motorola Razr 5G 型号。而在前不久曝料人员 evleaks 也产生了这款型号的全新宣图。

摩托罗拉手机 Motorola Razr 5G 宣图曝出,或于 9 月 9 日公布摩托罗拉手机 Motorola Razr 5G 宣图曝出,或于 9 月 9 日公布摩托罗拉手机 Motorola Razr 5G 宣图曝出,或于 9 月 9 日公布

Motorola Razr 5G 持续了掀盖式折叠屏的方案设计,但对比第一代 Razr 整个设备造型设计要圆滑很多,依据现阶段的曝出信息内容看来摩托罗拉手机 Razr 2020 可能选用屏下指纹鉴别。

配备层面,据了解摩托罗拉手机 Razr 2020 可能配用骁龙处理器 765G 集成ic,适用 SA/NSA 双模式 5G 互联网,配置最大 8GB 258GB 的储存规格型号,配置后置摄像头 4800 万,外置 2000 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电池电量为 2845mAh,适用 18W 电池充电。

推荐阅读:酷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