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企业 > 正文

压感触控屏+背部双摄华为P9细节照再曝

导读: 

中关村在线信息:华为官方早已确定,将于4月3日在纽约举办新产品发布会,依据先前曝出的信息看来新机会是华为公司P9,尽管一直以来有关这款新手机都拥有诸多曝出,但前不久也是有知情人人员在微博上释放该设备的

中关村在线信息:华为官方早已确定,将于4月3日在纽约举办新产品发布会,依据先前曝出的信息看来新机会是华为公司P9,尽管一直以来有关这款新手机都拥有诸多曝出,但前不久也是有知情人人员在微博上释放该设备的大量关键点相片。

感压触摸显示屏 后背双摄像头 华为公司P9关键点照再曝

华为公司P9碟照(照片取自微博)

从本次曝出的相片看来,该设备的设计方案基础持续了上一代华为公司P8的设计风格,显示屏正脸依然留出黑框,感应器和监控摄像头坐落于耳机左边,底端印着华为公司的标示。外壳反面的双镜头一样坐落于左边,中间为拍照闪光灯和激光对焦感应器,其下方为指纹验证感应器。3.5毫米耳机插孔坐落于外壳底端,还配置了USB Type-C插口。

感压触摸显示屏 后背双摄像头 华为公司P9关键点照再曝

感压触摸显示屏 后背双摄像头 华为公司P9关键点照再曝

华为公司P9碟照(照片取自微博)

而先前信息称华为公司P9系列产品手机上会依据精准定位的不一样,发布青春版、专业版、顶配版和Max版四款型号。传闻在配备层面传闻华为公司P9青春版选用5寸1081080显示屏,配用麒麟650CPU,2GB RAM 16GB ROM,配置2500mAh的充电电池。P9专业版配用麒麟950CPU,选用5.2寸1081080显示屏,3GB RAM 32GB ROM,配置3600mAh充电电池。P9顶配版CPU升級为麒麟955,4gB RAM 64GB ROM。而P9 Max版则选用6.2寸2K显示屏,充电电池扩大到4000mAh。

推荐阅读:时尚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