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汽车 > 正文

别克昂科威S年内上市 定位高于现款昂科威

导读: 

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昂科威S将于年内上市。此外,别克昂科威S还将同步推出Avenir艾维亚车型。昂科威S将与现款昂科威一起携手开拓中型SUV市场。昂科威S采用全新别克SUV家族设计语言,其雕塑型

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昂科威S将于年内上市。此外,别克昂科威S还将同步推出Avenir艾维亚车型。昂科威S将与现款昂科威一起携手开拓中型SUV市场。

别克昂科威S年内上市 定位高于现款昂科威别克昂科威S年内上市 定位高于现款昂科威

昂科威S采用全新别克SUV家族设计语言,其雕塑型面和运动的车身比例极具视觉冲击力。更低的腰线扫过车侧,与尾部串联,一气呵成地构成富有张力的曲面,配合宽轮距的横向布局。

别克昂科威S年内上市 定位高于现款昂科威别克昂科威S年内上市 定位高于现款昂科威

全新昂科威尺寸对比
车型轴距
全新昂科威4662188316412779
现款昂科威4686183916862750

根据之前工信部的资料显示,昂科威S的长宽高分别为4662/1883/1641mm,轴距2779mm。虽然长度上小于现款昂科威,但轴距方面相比昂科威增加29mm。

别克昂科威S年内上市 定位高于现款昂科威

此外,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可选装前组合灯、后组合灯、外后视镜、门把手、车外装饰件、行李架、进气格栅、三种样式的轮辋、全车雷达、全景摄像头以及玻璃黑边装饰等。别克官方表示,新车将搭载别克最新eConnect互联技术,以及智能驾驶辅助科技。

别克昂科威S年内上市 定位高于现款昂科威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LSY系列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kW(230PS),峰值扭矩350N·m,可实现四缸高性能、四缸经济以及两缸经济三种模式。传动部分预计与昂科旗一致,匹配9速HYDRA-MATIC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配备四驱系统。


推荐阅读:青海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