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资讯 > 正文

广西南宁起跑线幼儿园十周年庆典年会圆满举办

导读: 

2020年1月17日上午,起跑线幼儿园十周年庆典年会在南宁市白沙大道维也纳酒店6楼举行。起跑线幼儿园于2010年成立,坐落在南宁经开区凤江路凤江苑小区D栋40号

2020年1月17日上午,起跑线幼儿园十周年庆典年会在南宁市白沙大道维也纳酒店6楼举行。

起跑线幼儿园于2010年成立,坐落在南宁经开区凤江路凤江苑小区D栋40号,建筑面积1200平米,现拥有10个班级,23名教师,220名学生。

幼儿园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实现“让每一位孩子成为最具真善美品格修养的卓越人才”的办园宗旨,认真实施《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创建幼儿园人文情怀特色、课程理念特色等落实各项教育教学方针,要求用最真诚的心待最童真的孩子,拥有健康快乐童年;用礼仪课程传授出最唯美的孩子,未来用最唯美的姿态让世界人民喜爱,用思维逻辑课程培养最有智慧最具逻辑思维能力的栋梁,帮助孩子成长路上遇到问题的解决能力及创新能力,成为卓越之人才。

起跑线幼儿园也不断提高教师专业队伍,做到一次教研,一个月一次赛讲,半个月一次业务学习,每月一次主题活动,形成幼儿园、家长、教师三方面的教育合力。不断改善园舍环境,购置先进的电教设备,寝室、厨房卫生标准化,各种设施规范化,多次检查受到教育局领导的认可和好评。

年会以一曲欢快的开场舞《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拉开帷幕,主持人依次介绍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以及往届毕业的学生。

年会首先由何娇园长致辞,何园长代表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决心带领全园教职工继续坚持办园宗旨,在抓好幼儿智力开发和科学饮食的同时,注重对幼师素质的提高和工作能力的培养,加强幼儿园各项管理工作,努力打造精品园,不辜负领导的关注和认可,也绝不辜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期望。

最后,何娇园长祝愿大家新年快乐、祝孩子们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的成长。

何娇园长致辞

家长代表和学生代表也上台做了精彩的分享。

家长致辞

家长致辞

学生代表发言

接下来进行了年度保育员奖、优秀教师奖、优质课奖、最佳执行奖、最佳贡献奖、卓越贡献奖的颁奖仪式。

优秀保育员奖颁奖

优秀教师奖颁奖

最佳贡献奖颁奖

卓越贡献奖颁奖

年会还为嘉宾和孩子们献上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亲子表演以及抽奖环节。

最后在一曲《感恩的心》手语表演中,起跑线幼儿园十周年庆典年会圆满结束。

作者 唐汉/陈钰龙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