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资讯 > 正文

央视新媒体平台直播活动中 优宁优选“益享吉市”品牌入选

导读: 

近年来,直播带货行业兴起,电商平台、短视频平台等纷纷开展直播带货业务。“线上经济”为我国经济的重振注入了一股强大的动力。后疫情时代,直播电商行业正在重塑格局。在政策环境、技术创新、消费需求的驱动下,以直播电商为代表的新零售,在监管部门、行业协会、直播平台等多方的共同努力下,迎来规范化发展新阶段。

央视新媒体平台直播带货活动旨在借助国家平台、权威力量来助力企业自身品牌发展,提升品牌市场美誉度,打造品牌社会知名度。同时将适配融媒体传播需求,全方位、多层次地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中国品牌购物嘉年华与消费狂欢节。

据了解,优宁优选(南京)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近日成功入围央视新媒体平台直播带货活动。优宁优选(南京)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22年的农产品企业,专注于提供绿色可持续发展的产品。该公司的主营产品是以吃蛹虫草基质长大的纯五谷喂养的7S品质虫草鸡和虫草基鸡蛋,同时还有其他农产品正在研发中。这些产品大多数是由优宁优选(南京)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与江苏省农科院联合研发,拥有江苏省农科院的品质保证。

自创立以来,优宁优选(南京)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秉承着绿色、可持续的理念,致力于提供健康、高品质的农产品。当前,消费者越来越关注食品的质量和健康问题,这为优宁优选(南京)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农产品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此外,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消费升级,对品质、品牌等方面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这也推动了整个行业的发展。

在采访中了解到,优宁优选(南京)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倪峰的创业初衷源于对家人健康的关注和对田园生活的向往,起初,他开办了农场和养殖鸡,而在不断的探索和尝试后,倪峰逐渐发现了一条健康食品的发展道路,他把自家农场所产的高质量鸡肉和鸡蛋送给朋友品尝,并得到了广泛好评。此后借助江苏省农业科学院的支持,倪峰打造出“益享吉市”品牌,致力于为人们提供更健康、更天然的食品。

随着品牌的逐步成熟和发展,倪峰希望让“益享吉市”成为涵盖农业体系全线产品的综合类大品牌,并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农产品和健康食品。同时,倪峰还积极参与各种行业协会和组织,不断学习和交流,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管理能力,为品牌的长远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