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资讯 > 正文

惠民先行售后殿后 水立洁净水器在柳州硕果累累

导读: 

伴随着净水器行业的发展,市场的普及,净水器产品走进了千家万户;为广大消费者喝上健康的好水提供了方便。只是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也带来了一些问题,让很多消费者对这个

伴随着净水器行业的发展,市场的普及,净水器产品走进了千家万户;为广大消费者喝上健康的好水提供了方便。只是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也带来了一些问题,让很多消费者对这个产品有了一些畏惧,这是如何造成的呢?

净水器产品价格高昂,一台净水器动辄几千元,特别在农村最急于使用净水器的地方,老百姓望而却步。
水立洁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政府号召,在柳州地区,实行企业支持,经销商公益,消费者获得实惠的惠民政策,让很多消费者真正享受到了实惠。

据笔者了解到,柳州惠民净水器,消费者只需要承受一百多元的安装、配件、水路改造等综合服务费用,就可以享受一台具有净水基本功能价值上千元的净水器;只要承担一千多元,即可享受一台功能强大的净水器,这个惠民活动真正做到了,政府欢迎,消费者受益,得到了地方居民的热烈欢迎。

只是让居民实惠的用上净水器,并不能让柳州项目负责人廖总满意;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柳州人;在多年成功的经商后取得了一些成就,也愈发的想为家乡人民做点贡献;廖总引进惠民政策后更一手带起了了水立洁柳州售后服务团队,为使用水立洁净水器的消费者免除后顾之忧。

快速的响应机制是水立洁在柳州的一大优势。水立洁进入柳州市场后,廖总在水立洁公司的指导和建议下,在售后服务建设中,十分注重与消费者的交流,将服务理念融入到产品售前的知识普及,售中的交流互动,售后后的维保养、回访当中,贯穿于用户购买、使用的整个过程,赢得众多用户的好评信任。水立洁净水器一直消费者的顾客使用体验,及时组建了一支40人团队的售后队伍。有效的做到整个柳州地区水立洁净水器更换滤芯及各种维护24小时内可以有效完成,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同,赢得了市场的好评。

我们也希望更多的净水器同仁向柳州水立洁学习,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也必然会让水立洁得到人民的认可。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