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广西热线 > 理财 > 正文

只需几块钱就能让你美美美,这些我私藏已久的超好用国货,推给你

导读: 

我上大学,因为生活费不算多,能花在护肤品上的预算极为有限。所以我花了很多功夫去尝试各种品类的平价护肤品,发现了很多超好用的高性价比产品,其中有不少都是国货,在这里一并分享给各位小仙女啦。本文并非广告噢

我上大学,因为生活费不算多,能花在护肤品上的预算极为有限。

所以我花了很多功夫去尝试各种品类的平价护肤品,发现了很多超好用的高性价比产品,其中有不少都是国货,在这里一并分享给各位小仙女啦。

本文并非广告噢,只是单纯的分享,和文中提到的品牌没有利益关系。

洁 面

1、 肤美灵洗面

只需几块钱就能让你美美美,这些我私藏已久的超好用国货,推给你

这是我学生时代特别爱用的洗面奶,老牌国货,网友们都亲切的称它为黄胖子。

它是无泡沫型的,习惯用泡沫洁面的仙女们乍用可能不太习惯,但是它的清洁力还是很不错滴,不会因为没泡沫就洗不干净。

黄胖子更适合早上起床用,虽然外貌看着有点简朴乃至笨拙,但性价比真的很高,一瓶190克差不多才三块钱,是我用过最划算的洗面奶了。

水 乳

2、田缘舞沙薰衣草纯露

这个纯露味道是真不好闻,但效果却很不错,特别适合冒痘期用。

只需几块钱就能让你美美美,这些我私藏已久的超好用国货,推给你

一般都是生理期前后冒痘时用它做水膜,可以调理痘痘,控油补水。

一瓶五百毫升三十几块钱,蛮划算的。

据说它还有淡化痘印的作用,但我没感觉到明显的效果,也可能是因为没有一直用的缘故。

3、标婷维生素E乳

只需几块钱就能让你美美美,这些我私藏已久的超好用国货,推给你

标婷维生素E乳必须要好好推荐给各位啦,它是北京医院研制的产品,国货里的战斗机,补水保湿修护功效杠杠滴!

自从用了它,我果断放弃其他的身体乳,专宠它一个了。

一瓶一百毫升才十块钱左右,实惠得不要不要的,是值得无限回购的一款乳液。

乳 霜

4、迷奇高级丝素美容蜜

迷奇的这款高级丝素美容蜜特别适合秋冬季节使用,皮肤被风吹得干燥粗糙时用它效果非常好,保湿滋润但不油腻。

据朋友说还有祛斑功效,我没这个需求所以也不清楚它的祛斑效果给不给力。

迷奇的系列产品其实效果最好的是一夜倾城系列,但性价比不如丝素美容蜜高。这款一瓶40克五十几块,真的是特别平价好用的单品。

5、片仔癀珍珠膏

大学时期有段时间我的脸上狂冒痘,后来因为处理不当,留了痘印。

我尝试了很多产品想祛除痘印,但大部分产品广告宣传的倒是天花乱坠,但产品本身完全达不到期望的效果。我买了不少价格不低的祛痘产品,但效果非常不明显,挺让人失望的。

这款珍珠膏是当时闺蜜推荐给我的,看膏体有些厚重我还担心用了会闷痘,使用之后倒很惊喜,滋润不油腻,补水效果也很棒。

我用完一瓶痘印真的淡了,之后搭配喜疗复药膏用,基本搞定了脸上的痘印。大学那会儿一瓶二十克才几十块钱,现在好像涨到一百小几十了,不过总体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6、片仔癀焕颜珍珠霜

这个和前头的珍珠膏还是有区别的,它的片仔癀含量比珍珠膏低,祛痘效果比前者差一些。

不过它能美白控油,滋润性很强,据说还可以去黄气,我没这方面的需求,所以不清楚去黄气效果如何,但的确很好用。

如果你皮肤状况还行,痘痘不多,那么我会建议你选它作为日常祛痘用的面霜。

7、春娟黄芪霜

喜欢用国货的仙女们对这货一定不陌生,超级好用啊,一袋30克差不多才三块来钱。

我喜欢用它来涂手脚,然后带手套睡觉,早上起床后真的是幸福感满满。

它除了可以拿来搽脸搽身体当按摩膏外,还有个特给力的用法,那就是做面膜!

敷完以后你会惊喜的发现毛孔变小,皮肤变得又滑又嫩,效果比很多大牌面膜还要好。

有时,我发现脸上新冒了痘,就会立刻敷它,第二天常常发现痘痘瘪了。黄芪霜本身可以平复小痘痘,对大痘痘有催熟作用,长期用它做面膜还有淡化痘印痘疤的功效。

使用方法也很简单:洁面后,先往脸上拍一层爽肤水,然后搽上厚厚的一层黄芪霜(霜不能搽得太少),再用压缩面膜泡一个水膜,敷在脸上,盖住黄芪霜。

三十分钟后,揭下面膜,洗掉黄芪霜,按正常的洁面后护肤程序走。

泡水膜的水可以用纯净水,也可以用爽肤水。我通常喜欢用娥佩兰薏仁水或千纤草丝瓜水。

提醒一点:用黄芪春娟霜做面膜效果虽然好,但不能经常做,一周一次足矣。

这个敷面膜大法更适合春秋冬三季,夏天用会觉得厚重。

敷面膜时最好躺着,直立状态下敷面膜会受地心引力的影响,久而久之容易导致面部肌肤松弛下垂,这可不是在开玩笑哦。

在这里我还要郑重说明一下:有人用春娟霜会爆痘,所以它不是适合每个人的,甲之蜜糖,乙之砒霜。

大家试用时要留意皮肤状况,观察它究竟适不适合自己,发现不对要及时停用。

睡 眠 面 膜

8、希芸纯净清颜睡眠面膜

这款睡眠面膜让我用两个词来形容的话,就是:保湿、不油腻。

作为一支120毫升七十五块的平价睡眠面膜,我不能昧着良心说它是我用过效果最好的睡眠面膜,兰芝和雪花秀的睡眠面膜都要比它好用,但它无疑是性价比最高的,而且使用起来清爽不油腻,很值得回购喔。

护 手 霜

9、上海女人雪花膏

是的,你没有看错,我把这款雪花膏归到了护手霜的范畴,因为我平时就是把它当做护手霜来用的。

这款上海女人雪花膏包装复古,香味怡人,夜来香的味道真的很香啊,桂花味也不错,闻起来很是舒服。

关键是它便宜又滋润,虽然是膏体状但抹在手上很容易推开,而且抹完手背很滑嫩。

不过如果用它涂脸的话就不推荐夏季使用啦,因为略有些油腻,不过搽手搽脚真的是一级棒喔,超级推荐。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啦,你有没有推荐的国货品牌呀?可以在评论里告诉我噢。


推荐阅读:叶紫网